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1. 首页 >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走向世界,让“瑞柯恩方案”造福人类

作者: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日期:2023-07-07 11:14:50

转自:瑞柯恩Raykeen

科技“星风”海上来,创新潮涌黄浦江。2023年6月15日至17日,瑞柯恩受邀参加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携迭代新品——自由星™超脉冲光纤铥激光、跨界新品——风云®内窥镜手术刨削器闪耀亮相。

【会员服务】走向世界,让“瑞柯恩方案”造福人类(图1)

【会员服务】走向世界,让“瑞柯恩方案”造福人类(图2)

自由星™是光纤铥激光的“高配”产品,一机多能,既能高能进行膀胱肿瘤等软组织切割,又能原位、粉末化碎石,推动碎石技术进入“铥时代”,满足医生对于一机多用手术设备的期待,手术更自由随心、精准安心。

【会员服务】走向世界,让“瑞柯恩方案”造福人类(图3)

风云®内窥镜手术刨削器是瑞柯恩对医疗配套器材的新探索,独特刀具设计,动力及咬合力更强,效率更高,外径更细,尿道损伤更小,是激光微创手术的“好搭档”。

【会员服务】走向世界,让“瑞柯恩方案”造福人类(图4)

近年来,一批镌刻着“瑞柯恩烙印”的医疗科技创新成果“喷薄而出”。特别是光纤铥激光的“迭代创新”以及配套器械的“跨界创新”,让瑞柯恩在国内国际细分赛道强势领跑,向世界共享微创诊疗的“瑞柯恩”方案。

【会员服务】走向世界,让“瑞柯恩方案”造福人类(图5)

技术和质量是与世界对话的“敲门砖”,瑞柯恩以创新和品质取胜,成为闪亮的“医疗之光”名片。高质量的好产品支撑了瑞柯恩在泰国、越南等海外市场不断突破。许多国外的泌尿医生被瑞柯恩“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医疗产品所吸引,已经投入临床使用,并给予了高度好评。瑞柯恩已与多个“一带一路”国家到访的来宾签署了合作协议,力争将中国先进的医疗技术和术式推广到国外。

【会员服务】走向世界,让“瑞柯恩方案”造福人类(图6)

生于使命,源于责任,成于创新,让医疗之光造福人类是瑞柯恩永恒的使命。激光作为精准微创诊疗理念的核心技术支撑,其在呼吸科、妇科、骨科、消化科、整形医美等科室的临床应用有待开启。作为中国医疗激光的引领者,瑞柯恩责无旁贷,将挖掘更多的激光潜能,创新医疗技术,加速激光在多科室的拓展应用。瑞柯恩更会积极响应国家“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践行“走出去”战略,推动民族激光品牌提质升级走向世界。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52_uH7Pp1FAfchG72R3O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