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1. 首页 > 分会动态

【口腔】“口腔综合治疗台卫生系统的归纳和操作”继续教育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日期:2021-11-01 17:38:36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口腔装备与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口腔综合治疗台卫生系统的归纳和操作”继续教育培训班于2021年10月28日在线上顺利举办。来自北京、山东、江苏、广东、天津、浙江、宁夏、四川、吉林、深圳、重庆、广西、河北、上海、辽宁、新疆、贵州、云南、陕西、安徽等地的医疗机构代表以及企业代表共计4000余人次参加课程学习。此项目的成功举办,强化了学员对牙科手机的使用及管理,口腔综合治疗台的卫生感控,水路消毒的方法及操作,气路及负压抽吸管路感染控制与维护,口腔诊室空气管理的措施和方法等问题的操作,对学员整体提升口腔综合治疗台在卫生感控相关方面的知识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学员颇受启发。项目开班仪式由罗奕主任委员致辞。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随着医院感染控制方面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口腔综合治疗台的卫生系统越来越受到医护人员、患者以及医疗设备厂家的关注,口腔综合治疗台在卫生感控方面的技术操作、口腔诊疗中空气的管理显得尤为重要。本项目特邀请五位专家,就口腔医院牙科手机使用及管理、口腔综合治疗台水路消毒、口腔综合治疗台气路及负压抽吸系统感染控制与维护、牙椅器械消毒灭菌、口外电动抽吸系统院里及使用维护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经验分享。

【口腔】“口腔综合治疗台卫生系统的归纳和操作”继续教育培训班顺利举办(图1)

图1-口腔装备与技术专业委员会罗奕主委致辞

【口腔】“口腔综合治疗台卫生系统的归纳和操作”继续教育培训班顺利举办(图2)

图2-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医学装备处范宝林处长授课

【口腔】“口腔综合治疗台卫生系统的归纳和操作”继续教育培训班顺利举办(图3)

图3-赛福徕牙科集团(中国)周勇强高级工程师授课

【口腔】“口腔综合治疗台卫生系统的归纳和操作”继续教育培训班顺利举办(图4)

图4-迪珥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施正权高级工程师授课

【口腔】“口腔综合治疗台卫生系统的归纳和操作”继续教育培训班顺利举办(图5)

图5-无锡海德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李金璠高级感控讲师授课

【口腔】“口腔综合治疗台卫生系统的归纳和操作”继续教育培训班顺利举办(图6)

图6-广州艾捷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卢志昌高级工程师授课

本项目内容丰富、节奏紧凑。各位专家干货满满的实战经验分享,有助于提高口腔医学装备行业人员的感控认知及操作水平。本项目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口腔医学装备行业人员在口腔诊疗过程中的感控防护意识及能力。进一步提升医院综合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口腔装备与技术专业委员会一直致力于搭建技术交流平台,创造业界专家和口腔医学装备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产业人员一起交流学习的机会,始终尝试将工程技术和管理新知识应用到口腔医疗实践中,共同推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