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1. 首页 > 分会动态

【IHE中国】2023年度IHE中国测试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

作者: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日期:2023-09-14 18:19:20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学装备信息交互与集成分会(IHE中国)于2023年7月24日-28日在北京举办的“2023年度IHE中国测试会议”顺利召开。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CHIMA) 王才有主任、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学装备信息交互与集成分会(IHE中国)王韬会长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IHE中国】2023年度IHE中国测试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图1)

IHE中国致力于改善医疗设备与业务系统的互联互通环境,建立统一的标准,规范各系统间的业务流程,从而提升医疗机构的服务效率。

本次测试共计17家生产厂商参与测试,测试时间周期为5天。测试的场景涉及放射学、ITI基础框架、实验学等领域,对于测试通过的厂商和角色,近期IHE中国将发布测试通过的厂商和角色矩阵,供医疗卫生机构采购及医学院校科研参考。IHE测试通过证书在产品大版本号升级自动作废的基础上增加有效期,时间为3-5年。2024年度IHE中国测试与2024中国医学装备大会同期召开,邀请各相关生产厂商积极参与,共同为我国医疗信息化标准的建设贡献力量。

感谢各位督查及参加测试的生产厂商对本次会议的支持,2024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