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1. 首页 > 会员动态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 宽腾集团为全球战“疫”传递中国力量

作者:宽腾集团 日期:2020-04-09 11:29:36

2020年初,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悄然打响。面对来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面对黑暗时刻。经过了两个多月的艰苦奋斗,国内疫情的蔓延势头已得到基本遏制。然而,就在国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同时,全球其他国家的情况却不容乐观。

 

4月4日,世界卫生组织公布了新冠疫情的最新数据,报告显示,目前中国以外确诊病例已达到968760例。全球确诊病例已达1051635例,病亡数更是高达56985例,全球公共卫生安全正在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抗疫前线 科技后盾


自疫情发生以来,宽腾集团始终关注疫情进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白衣战士战胜疫情。1月21日,集团紧急召开会议,第一时间成立了涵盖研发、生产、物流、售后、培训的疫情应急小组,保障生产各环节保质保量有序进行,全面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 宽腾集团为全球战“疫”传递中国力量(图1)【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 宽腾集团为全球战“疫”传递中国力量(图2)


即使在春节假期,宽腾集团也没有停下脚步。作为抗疫前线的科技后盾,集团已连续数月加急生产,尽全力为战“疫”一线提供源源不断的设备支持,将百余台医疗影像设备以最快的速度发往武汉等抗疫前线,用医学影像设备筑起阻止新型冠状病毒的坚实屏障。


坚守岗位 挺身而战


疫情当头,民族医疗企业自当担使命,共患难!宽腾集团作为民族医疗企业在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岗位,时刻关注各医院的设备运行情况,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确保已安装设备的正常运转,并且第一时间将急用设备“加急安装”到各大医院的发热门诊、隔离病房。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 宽腾集团为全球战“疫”传递中国力量(图3)


“今天已经安装了3个设备了,还得赶往下一家医院。”一位工程师说道。战疫期间,宽腾集团所有工程师们随时待命,几乎是日夜兼程,在各地前线医院之间往返奔波,以最快速度完成装机工作,只为及时响应医院需求,与疫情争分夺秒。

 

做一个危难中的逆行者,竭力则无悔,尽心则不愧!宽腾人用自己的义无反顾为医务工作者提供了强有力的设备保障,竭尽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战疫利器 火速出击


随着抗击疫情战斗日益深入,医疗物资紧缺情况凸显。为满足抗“疫”前线的需求,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宽腾集团二话不说,立马加大力度投入研发。


1月24日,全网征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DICOM图像合作医院。2月17日,宽腾集团推出移动方舱CT-“卫士”,帮助一线进行疫情防控,减少交叉感染风险,满足诊疗需求。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 宽腾集团为全球战“疫”传递中国力量(图4)


与此同时,宽腾集团的RayNovaDR系列多款医学影像设备也入选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治急需医疗装备名录》,切真切实的为全国疫情防治提供高效的应急解决方案。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 宽腾集团为全球战“疫”传递中国力量(图5)


驰援海外 全球抗疫


当我国防疫势头逐渐好转时,全球其他国家却陷入了防疫危机。目前全球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很多国家和地区都面临防疫和医疗物资紧缺的困境。


宽腾集团秉承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在确保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为国际市场提供企业力所能及的支持。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 宽腾集团为全球战“疫”传递中国力量(图6)


近日,宽腾集团接到了许多国家的紧急订单,要求以最快的速度发货。宽腾集团迅速成立海外紧急抗疫小组,落实各项工作,加急生产影像设备,快马加鞭将设备送至意大利、伊朗等国家。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 宽腾集团为全球战“疫”传递中国力量(图7)


与此同时,宽腾集团也在积极与院方进行线上沟通和远程指导。宽腾集团在向国际抗疫战役提供影像设备的同时也分享了我国的临床诊断经验,为防止疫情在世界范围内扩散蔓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奉献爱心 公益募捐


1月26日,宽腾集团发起募捐活动,汇聚员工爱心,传递正能量。我们相信,众志成城,便可共克时艰,在每一份善意的努力下,温暖春日定会到来!

 

募捐活动一发起,就得到了宽腾集团全体员工的积极支持,大家纷纷响应号召,伸出援助之手,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截止到1月28日,我们一共获得募捐基金28553.74元,目前该笔款项已全部用于专项善款和采购医疗防护物资。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 宽腾集团为全球战“疫”传递中国力量(图8)


行业复苏 南山计划


宽腾集团旗下的谛宝诚公司,为助力更多的宠医行业逆行者,毅然推出宠医行业的“马歇尔计划”-“南山计划”,针对有设备购买计划但受疫情影响出现阶段性资金短缺的客户,精准解决或分担客户的资金压力。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 宽腾集团为全球战“疫”传递中国力量(图9)


谛宝诚公司表示“即使无法奔赴一线,也要尽力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在计划推出后的1个月内,谛宝诚已帮助102家医院实现逆势复苏。

 

眼下,疫情是我们共同的敌人,没有人能够置身事外,宽腾集团作为中国力量的一份子,正在以力所能及的行动抗击疫情,以坚实的医疗科技力量与全球抗疫战士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