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1. 首页 > 会员动态

【抗击疫情】会员单位在行动 赛诺威盛驰援全国,阻击疫情

作者:赛诺威盛医疗 日期:2020-03-10 17:52:16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CT扫描成为患者早期筛查、诊断的重要临床工具,作为国产自主品牌,也是专注于CT影像设备生产的企业,赛诺威盛在第一时间组建了覆盖生产、服务、临床培训团队在内的应急指挥中心和疫情防控项目绿色通道,确保对前方的高效支持,第一时间将设备和人员驰援到疫情最前线。春节期间克服了供应商不足,物流合作公司休假等困难,不仅快速地完成设备配货与安装,还主动远程运行巡检,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技术支持。


协助北京协和医院建立发热门诊专用隔离扫描间


1月23日,为隔离门诊病人,防止交叉感染,北京协和医院亟需建立发热门诊专用CT扫描间,而且必须在春节假期前立刻投入使用;赛诺威盛作为北京的CT生产企业,第一时间响应需求,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快速搭建起发热门诊用【屏蔽防护间+CT】的完整解决方案并顺利投入使用,在大年初四完成了项目验收,设备开始为北京疫情防控发挥作用。


【抗击疫情】会员单位在行动 赛诺威盛驰援全国,阻击疫情(图1)

北京协和医院发热门诊CT装机、验收投入使用


八百里加急,驰援武汉


1月28日,赛诺威盛向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捐赠了高端64层CT,这也是该院首台发热门诊专用CT,装机工程师和临床医生冲锋在前,深入疫情前线第一时间抵达医院现场,完成装机和临床培训,目前设备已经开始扫描疑似及确诊的患者。


【抗击疫情】会员单位在行动 赛诺威盛驰援全国,阻击疫情(图2)

中部战区总医院发热门诊CT投入使用


加班加点保障一线供应


在除夕当天,赛诺威盛接到江都第三人民医院的设备需求,生产负责人紧急联络生产、物流部门在除夕当天将设备发出,并于年初一顺利抵达医院,工程师迅速到场,完成设备安装,并正式用于发热病人的批量扫描。


【抗击疫情】会员单位在行动 赛诺威盛驰援全国,阻击疫情(图3)

江都第三人民医院发热门诊CT临床培训完成


复工后,赛诺威盛先后与四川、广州、贵州、新疆医院确定了订单,同时为了配合疫情隔离、防护以及极速入场的需求,快速推出了方舱CT解决方案并开始实现量产。为了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赛诺威盛正在进行加急生产和存量生产,保证一定的库存量,在得到订单后可以立刻实现发机,使设备快速投入使用成为可能,将原有3-4周的订单周期压缩至一周以内。目前移动式CT解决方案已经发往四川、湖北等地用于当地疫情的防控


【抗击疫情】会员单位在行动 赛诺威盛驰援全国,阻击疫情(图4)

赛诺威盛车载CT服务四川道孚中藏医院

【抗击疫情】会员单位在行动 赛诺威盛驰援全国,阻击疫情(图5)

方舱CT 解决方案服务于湖北汉川第二人民医院


赛诺威盛调动研发、生产、物流、服务、培训等资源,全力支援抗疫前线,目前已为全国各地的抗疫前线闪电发出CT设备,满足疫情防控的紧急需求,与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同担当、共守护,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