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1. 首页 > 会员动态

【抗击疫情 】常务理事单位在行动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欧谱曼迪价值300万的设备直奔武汉!

作者:欧谱曼迪医疗 日期:2020-02-24 16:12:54

自湖北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欧谱曼迪虽身处佛山南海桂城,但心系武汉防疫一线。


当得知武汉有医院缺乏内窥镜系统等医疗设备,公司决定为武汉捐助数套医疗系统,直奔武汉!


我们将稳定保持生产,

继续为抗疫一线物资保障献上一份力。



【抗击疫情 】常务理事单位在行动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欧谱曼迪价值300万的设备直奔武汉!(图1)

【抗击疫情 】常务理事单位在行动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欧谱曼迪价值300万的设备直奔武汉!(图2)

【抗击疫情 】常务理事单位在行动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欧谱曼迪价值300万的设备直奔武汉!(图3)


这批物资将发至: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火神山医院的主管医院)

武汉陈孝平科技发展基金会(武汉同济医院)


【抗击疫情 】常务理事单位在行动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欧谱曼迪价值300万的设备直奔武汉!(图4)

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


“ 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桂城经济促进局副局长麦嘉利则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桂城企业在这场战“疫”中贡献自身的力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抗击疫情 】常务理事单位在行动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欧谱曼迪价值300万的设备直奔武汉!(图5)

【抗击疫情 】常务理事单位在行动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欧谱曼迪价值300万的设备直奔武汉!(图6)

【抗击疫情 】常务理事单位在行动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欧谱曼迪价值300万的设备直奔武汉!(图7)


装车出发!



加油中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