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1. 首页 > 会员动态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明康中锦,使命必达!

作者:明康中锦医疗 日期:2020-02-24 16:10:17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在当前尚无特效抗病毒药物情况下,经鼻高流量湿化氧疗和无创通气是大多数重症及危重新冠肺炎患者的主要呼吸支持手段。明康中锦是国内为数不多可以同时生产以上两种医用设备的企业。

 
斯百瑞医用无创呼吸机进入中国医学装备协会遴选的“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目录”。斯百瑞高流量无创呼吸机湿化治疗仪的医院装机量全国领先,并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数字诊疗装备研发”重点专项——“智能化经鼻高流量湿化氧疗装备研发”立项。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明康中锦被列入工信部重要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名单,并向包括武汉在内的全国各地区提供了数千台设备,及时、有力地支持了一线医护工作人员抗击疫情!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明康中锦,使命必达!(图1)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明康中锦,使命必达!(图2)


局部战斗的胜利,并不意味着这场战役的结束!疫情阻击战进入攻坚环节,需要治疗设备的患者越来越多,战斗还要继续!“战毕肺疫天下事,赢得生前身后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谁也不是“局外人”、“旁观者”,14亿中华儿女必将携手共进、同心戮力!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明康中锦,使命必达!(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