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1. 首页 > 会员动态

【抗击疫情】副理事长单位在行动 ”超声智服务”焕新升级,助力百家医院高效复工

作者:GE医疗 日期:2020-05-14 14:00:46

【抗击疫情】副理事长单位在行动 ”超声智服务”焕新升级,助力百家医院高效复工(图1)


目前,随着经济恢复、学校复工、公共场所的开放,各大医院正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一方面,因疫情而积压的患者,形成一波持续的就诊高峰;另一方面,医院和医护人员也承担着输入性疫情的风险和极大的防控压力。


面对两大现实困境,GE医疗从5月开始发起“超G关爱,畅连倍智”活动——首批针对全国400家大型医院的2400+台超声设备进行超声服务的免费升级焕新——一步安装APM后即可获得远程维护 + 数字化智能功能拓展 +专业探头专项消毒。助力医院复工重启,赋能医护工作者,守护“疫情常态化”阶段的设备健康 。


【抗击疫情】副理事长单位在行动 ”超声智服务”焕新升级,助力百家医院高效复工(图2)


云端工程师,24小时守护

【抗击疫情】副理事长单位在行动 ”超声智服务”焕新升级,助力百家医院高效复工(图3)

  • 预警&保养:开通服务后,哥家工程师们可远程守护设备,并对机器健康状况进行体检,发现隐患自动预警报修,提前消除隐患,提高机器运行效率。

  • 诊断&维修:通过远程进行数据分析,“超声智服务”可对 90%的设备故障实现远程诊断,快速判断故障原因,并实现对部分设备故障的远程维修。对于上门派工,医生们也可在手机端时时追踪维修流程,高效保障维修效率。


【抗击疫情】副理事长单位在行动 ”超声智服务”焕新升级,助力百家医院高效复工(图4)


【抗击疫情】副理事长单位在行动 ”超声智服务”焕新升级,助力百家医院高效复工(图5)


APM“躺赢大脑”,智能增效

【抗击疫情】副理事长单位在行动 ”超声智服务”焕新升级,助力百家医院高效复工(图6)

  • 功能&应用:远程工程师可对设备应用参数设置远程备份,并实时响应科室参数调节需求 ,远程帮助科室医护人员调解设备参数,提升图像诊断质量,为临床应用提供助力。除此之外,GE 医疗将通过服务器推送软件升级补丁,预防设备 Bugs。

  • 管理&学习:通过APM软件,医护人员可轻松管理设备维修记录,掌握设备扫查部位与扫查时间,高端设备还可以支持量化分析优化科室绩效。微信定期推送的设备应用、维修小贴士,帮助医护工作者们随时学习设备使用知识,轻松提升专业技能。


【抗击疫情】副理事长单位在行动 ”超声智服务”焕新升级,助力百家医院高效复工(图7)


专业防护,免除后顾之忧

【抗击疫情】副理事长单位在行动 ”超声智服务”焕新升级,助力百家医院高效复工(图8)

为了避免消毒不彻底及交叉感染,消除安全隐患,GE的原厂工程师们将无偿前往医院进行高水平专业探头消毒,并为医院赠送对探头无腐蚀和损伤的专业消毒液。


【抗击疫情】副理事长单位在行动 ”超声智服务”焕新升级,助力百家医院高效复工(图9)


【抗击疫情】副理事长单位在行动 ”超声智服务”焕新升级,助力百家医院高效复工(图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