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1. 首页 > 会员动态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来科曼开展防疫讲座

作者:科曼医疗 日期:2020-03-04 17:33:10

2月27日,为促进企业复工复产,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副院长汪涛带队防保部医护人员来到科曼总部开展新冠肺炎 · 防疫讲座,科曼总裁易明生、行政部经理吴郴洲、人力资源部经理邓焦红等人员参与了讲座。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来科曼开展防疫讲座(图1)


作为讲座主讲人,急诊科护士长李海霞分别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传播途径、口罩佩戴、正确洗手、消毒剂配置和企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给出了理性化、细致化、切实化的防范建议。除了正面给出防控建议,护士长李海霞还指出了“喝酒防疫”和“醋熏防疫”等几大网传防疫误区,在座人员都表示受益匪浅。讲座中,护士长李海霞还特别提到对科曼公司定时消杀、给员工发放口罩、供应医用酒精等复工防控措施的高度评价。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来科曼开展防疫讲座(图2)

▲  急诊科护士长李海霞


此次讲座有效提升了科曼对新冠肺炎的防控意识、早期识别和规范处置能力,对企业复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当天下午,科曼对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的口罩捐赠仪式在医院内举行。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来科曼开展防疫讲座(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