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1. 首页 > 会员动态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春风不寒、人间温暖。迈动医疗联合湖南卫视《天天云时间》共献爱心

作者:迈动医疗 日期:2020-03-04 17:14:38

愿春风不寒,人间温暖!愿时光转换,病毒早散!愿感控常在,守医护安康。为了更好的助力医院进行更好的疫情防控,迈动医疗联合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湖南卫视《天天云时间》黄冈中心医院(大别山医疗中心)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湘阴县人民医院捐赠总价值120万元的CDD1060污物清洗消毒机、CDD1230C多功能清洗消毒机等产品。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春风不寒、人间温暖。迈动医疗联合湖南卫视《天天云时间》共献爱心(图1)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春风不寒、人间温暖。迈动医疗联合湖南卫视《天天云时间》共献爱心(图2)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春风不寒、人间温暖。迈动医疗联合湖南卫视《天天云时间》共献爱心(图3)


● 疫情快讯


     最近,钟南山院士团队又有了新的发现,从患者的尿液中分离出了病毒。继2月1日从新冠肺炎患者的粪便标本中分离出病毒后又一重大发现,这也预示着粪口传播极有可能是新冠肺炎传播的一条新途径。

消息来源:腾讯网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春风不寒、人间温暖。迈动医疗联合湖南卫视《天天云时间》共献爱心(图4)


 有效切断“粪口传播”,是防止新冠肺炎继续传播的一个重要环节。严格执行无菌环境和消毒隔离制度,使用符合规定的清洗消毒机器进行彻底的消毒,能有效减少医护人员和患者与病毒接触的环节,有效降低医院感染的风险。


        迈动医疗此次捐赠的污物清洗消毒机可自动完成污染容器的倒空、清洗和热力消毒,减少人工干预。有效保证了物品清洗消毒的可靠性;同时减少了化学消毒剂的使用,保护环境;还可充分保护医护人员。


【抗击疫情 】会员单位在行动 春风不寒、人间温暖。迈动医疗联合湖南卫视《天天云时间》共献爱心(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