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1. 首页 > 会员动态

【抗击疫情 】常务理事单位在行动 复工保障医疗设备供给 打赢攻坚战“疫”

作者:开立医疗 日期:2020-03-02 17:08:41

春节以来,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蔓延,防控形势越发严峻,全国各地医护人员积极响应、援助湖北,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然而,医疗物资短缺是此次疫情防控面临的棘手问题,作为国内领先的医疗器械企业,开立医疗积极响应抗击疫情号召,开足马力恢复生产,为前线战斗的医护人员提供持续医疗资源保障。



与时间赛跑 马力全开保障生产


为保障防疫急需物资顺利供给,公司迅速成立应急小组,协调各产品线、上下游供应、质量检验、物流等资源,对复工复产后的各项风险进行推演,保障生产各环节保质保量有序进行。


二月上旬,开立医疗位于南山云谷的制造基地恢复生产。截至目前,工厂已向湖北疫情地区输送一批五分类血液分析仪和超声设备,用于新冠肺炎患者的诊断和救治,总价值近500万元。


【抗击疫情 】常务理事单位在行动 复工保障医疗设备供给 打赢攻坚战“疫”(图1)


开立医疗供应链负责人姚乙岗表示:“疫情期间,作为医疗器械制造企业,能为前线战斗的医护人员做出贡献,我们感到很荣幸。目前工厂已恢复生产,相信这批应急产品能帮助医院救治新冠肺炎患者。”



安全防控 打赢抗疫攻坚战


【抗击疫情 】常务理事单位在行动 复工保障医疗设备供给 打赢攻坚战“疫”(图2)


目前,供应链系统已经有70%员工到岗,紧张有序地进行医疗设备生产。公司采取多项返岗防疫措施,包括全员全天佩戴口罩、定时体温检测、定期全方位消毒、错峰出行等,保障员工人身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攻坚战,为战“疫”一线提供可靠的后方支持。


【抗击疫情 】常务理事单位在行动 复工保障医疗设备供给 打赢攻坚战“疫”(图3)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全民战“疫” 开立在线